館山有好多家蛋糕店,每一家都小小的,我覺得每一家都非常精緻好吃。

今天介紹一家離「"渚之驛"館山」很近的小小的蛋糕店,在館山當地相當受歡迎。就在我上班途中,誘惑真的很大!

P22.jpg

店名「Petit ange」是「小天使」的意思,店名很可愛,店的外觀也非常可愛。

P5.JPG

右邊的窗邊座位。

店雖小,店裡還提供座位,客人可以點飲料吃蛋糕。

P4.JPG

左邊的座位,裝飾得很溫馨。

(照片是2020年6月拍的,因還在新冠狀病毒防疫期間,不提供室內飲食,室內座位成為作業區。)

P2.JPG

櫃子上擺了很多蛋糕,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很難抉擇。

其實這一家有個很大的特色是可以做「肖像」生日蛋糕,收到的人一定又驚喜又感動。

P3.jpg

這家蛋糕專門店的招牌是「石塊造型蛋糕」。10 公分正方形蛋糕,蠻大的,可以幾個人一起享用。

下面是店裡提供的說明,看說明就知道是真材實料,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喜歡。

「五層巧克力與鮮奶油完美搭配的方形蛋糕。最後淋上巧克力甘納許醬,香緹鮮奶油和生巧克力都是使用純生鮮奶油製成,能讓比利時巧克力更加美味。」

P6.JPG

「草莓大福」與「抹茶大福」也是店裡的人氣商品。

蛋糕專門店的西式大福跟傳統的和菓子大福有什麼不同呢? 我也沒吃過,今天買來吃看看。

P7.JPG

P8.JPG

P9.JPG

P10.JPG

P11.JPG

其他還有好多種蛋糕,全部都是純手工製作,每一種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的樣子。

P12.JPG

這家還有一個特色,可以請店家在烘培餅乾上寫字或畫畫,非常適合送禮,可以表達心意。

P16.JPG

在店裡買了一包造型烘培手工餅乾加館山當地有名的咖啡送職場的朋友,寫有「Thanks」及海豚造型的餅乾,朋友好高興。

P21.jpg

今天買的「草莓大福」與「抹茶大福」,回家慢慢享受。

大福非常大顆,跟包紅豆餡的和菓子大福味道完全不同。外皮一樣Q,內餡則是西式點心。

「草莓大福」包著滿滿的卡士達醬、鮮奶油、海綿蛋糕和一大顆草莓。

「抹茶大福」則是包著抹茶蛋糕、鮮奶油、紅豆餡及海綿蛋糕。

我個人較喜歡「抹茶大福」,因「草莓大福」的卡士達醬好多,喜歡的人一定超滿足。

P20.jpg

「Petit ange」(小天使・プチ アンジュ)離館山人気景點「"渚之驛"館山」("渚の駅"たてやま)才600m,有機會來玩時可以吃看看。

>>   【千葉館山ー景點】戀人聖地・館山夕日棧橋・人氣觀光景點  「”渚之驛”館山」(”渚の駅”たてやま)

 

たてこじゃ.jpg

館山當地還有很多好吃的蛋糕甜品店及咖啡廳,請參考!

請按>>>館山甜品集】

介紹館山在地甜品美食,從和菓子到蛋糕到西式甜點、冰品,及咖啡、果昔等等都有介紹,增加旅遊樂趣。

 

Petit ange(小天使・プチ アンジュ)
◎營業時間:10:00~19:00
◎定休日:星期一(若遇國定假日則順延至星期二)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館山1212-1
◎電話:0470-49-5791

◎FAX:0470-49-5791
◎有停車場
◎日文FB:
https://www.facebook.com/petitange12121/
◎交通:離館山車站1.3Km,從館山車站西口走路約16分鐘。
離「"渚之驛"館山」("渚の駅"たてやま)600m,走路約7分鐘。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館山觀光旅遊中文資料集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