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渚之驛”館山」是館山的必玩景點,不管去館山哪個景點玩,都會安排時間來這裡逛一逛。

今天要介紹的高級蛋糕專門店「Patisserie Solennel」(パティスリーソラネル),就位於「”渚之驛”館山」設施的商業棟1F「海的市場館山」(海のマルシェたてやま)內。

全体1.jpg

「海的市場館山」販賣當地新鮮蔬菜、特產品、伴手禮、新鮮海產,還有這一家高級蛋糕專門店。

渚の駅100.jpg

「”渚之驛”館山」(”渚の駅”たてやま),類似道路休息站,非常有特色,是館山人氣觀光景點,離館山車站西口走路大約15分鐘。

在這裡有博物館、小小水族館、直賣所、餐廳,有展望露台和「館山夕日棧橋」可以看海景看夕陽,空氣清澄時,有機會看到隔海富士山絕景。

請參考下面詳細介紹。

>>【千葉館山ー景點】戀人聖地・館山夕日棧橋・人氣觀光景點 「”渚之驛”館山」

外観1.jpg

「”渚之驛”館山」設施的商業棟1F是「海的市場館山」(海のマルシェたてやま),2F是「館山渚食堂」(館山なぎさ食堂)。

這兩家店和「ROKUZA」溫泉度假飯店都是同一個集團,有自己的定置魚網,提供的餐點,精緻美味,評價非常高。

>>【千葉館山ー住宿】館山灣邊的高級精緻溫泉度假飯店ー「ROKUZA」

外観2.jpg

海的市場館山」(海のマルシェたてやま)入口。

店18.jpg

蛋糕專門店位於「海的市場館山」的角落。地方不大,但種類很多。

店1.jpg

今天來採訪時,剛好師傅在。店裡的蛋糕及烘培點心,都經過這位曾在法國及東京修業的法式甜點師傅監修。

本來只提供給集團的飯店,實在是評價高,太受歡迎了,才決定在這裡開店。

店2.jpg

店3.jpg

店4.jpg

店5.jpg

這些是今天販賣的蛋糕,每一種看起來都精緻得像是藝術品,可以感覺師傅的用心和功力。(蛋糕種類會隨著季節變化)

想選兩個蛋糕帶回家吃,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真的很難選擇。

可以在這裡選好,在二樓的餐廳享用喔。

店6.jpg

本店特製馬卡龍,各種顏色各種味道,很適合當成休息時的小點心。

店17.jpg

法式點心「房總蜂蜜牛奶RUSK餅乾」,使用千葉縣南部產的蜂蜜、牛奶及雞蛋等在地優良食材做的。

到底是什麼口感,非常好奇。買了一包回家吃。

店8.jpg

除了蛋糕之外,也有多種法式烘培點心。

店7.jpg

店9.jpg

店15.jpg

店16.jpg

各式各樣的法式烘培點心。包裝得很漂亮,可以當伴手禮。

店10.jpg

餅乾和小蛋糕

店11.jpg

店12.jpg

各種口味的磅蛋糕

店13.jpg

使用當地農特產品的自家製果醬(草莓、藍莓、枇杷)

店14.jpg

新推出的果凍,看起來也好好吃。

以上的東西可以自由選擇裝成禮盒,非常棒的伴手禮。

 

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今天買了下面幾樣東西。

商品1.jpg

彩色棒狀馬卡龍,還放了蔓越莓乾。買了之後在二樓的展望露台拍照。

背景就是從展望露台露台看到的館山灣與館山夕日棧橋。

這個是送給朋友的,朋友好高興!

商品2.jpg

「草莓閃電泡芙」,內部夾著滿滿的新鮮開心果奶油與國產草莓,色彩繽紛艷麗,連泡芙皮上的餅乾都染成紅色。

非常佩服店家法式甜點師傅的手藝,一口咬下去,從酥脆外皮到酸甜內餡,口感好,真的非常好吃。

商品3.jpg

蒙布朗(法式栗子蛋糕),這可不是一般的的栗子蛋糕,裡面還加了黑加侖醬,吃起來酸甜洽到好處,不甜膩。

真的是一般蛋糕店都吃不到的高級蛋糕。

商品5.jpg

「房總蜂蜜牛奶Rusk餅乾」吃起來像是泡芙裹上蜂蜜烘烤,硬度黏度甜度洽到好處,一點都不膩,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非常好吃順口。

以後可以買這個當伴手禮!

剛開始會覺得價格比其他蛋糕店稍微貴一點,但細細品嘗之後,其實蠻值得的,非常精緻好吃,很有幸福的感覺。

説明2.jpg

説明1.jpg

跟店家確認店名的由來,為什麼叫「Solennel」?(我一直背不起來)

經由店家親切的解釋後,一下子就記住了。

「Solennel」的日文發音是「空で寝る(ソラネル)」,意思是「在空中睡覺」,法語的原意是「莊嚴」。

秉持著「莊嚴」的態度,感謝房總的自然恩惠,使用在地食材做出來的甜品,吃了之後,能讓人覺得就像「在空中睡覺」一樣,放鬆幸福。

店20.jpg

順便介紹一下,「海的市場館山」(海のマルシェたてやま)除了這家蛋糕專門店之外,有新鮮蔬果直賣攤位,各種當地特產及伴手禮,真的很好逛。

 

其實我的職場就在旁邊,中午休息時間常常走過來買菜買東西,非常方便!

>>   【千葉館山ー景點】戀人聖地・館山夕日棧橋・人氣觀光景點  「”渚之驛”館山」(”渚の駅”たてやま)

 

たてこじゃ.jpg

館山當地還有很多好吃的蛋糕甜品店及咖啡廳,請參考!

請按>>>館山甜品集】

介紹館山在地甜品美食,從和菓子到蛋糕到西式甜點、冰品,及咖啡、果昔等等都有介紹,增加旅遊樂趣。

 

Patisserie Solennel(パティスリーソラネル)
◎營業時間:9:00~18:00(閉店時間會有變更)
※購買的蛋糕甜品可在F 館山渚食堂店內享用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館山1564-1
◎電話:0470-28-4926
◎停車場:普通車91台/殘障車位4台/大型巴士4台
◎日文官網https://www.solennel-tateyama.com/

◎日文FB:https://www.facebook.com/patissriesolennel/
◎交通:從館山車站西口走路15分鐘。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館山觀光旅遊中文資料集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