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年住在日本,偶而還是會想吃中國菜,但很多號稱「台灣料理」、「中國料理」的店,大部分我都覺得不是很好吃。

最近因職場聚餐常在「芳喜樓」舉辦,發現這家中國菜餐廳味道還不錯,店內寬敞舒適,氣氛很好。

這裡午餐和晚餐都有吃到飽方案,單點也可以。

餐廳經理特地邀請我們到餐廳吃飯能夠在日本吃到這麼多好吃的中國菜,真的好幸福。

D芳喜楼1.jpg

聽說「芳喜樓」的主廚曾經在東京的大飯店的中國餐廳擔任主廚,餐廳老闆對菜色和口味都很有自信。

D外観.jpg

「芳喜樓」餐廳外觀。

D店内10.jpg

餐廳提供各種用餐區,從少人數到大團體,都可以對應。

Dキッズルーム.jpg

還有兒童遊樂區,讓家長可以安心用餐。

Dパンフ1.jpg

晚餐餐廳推薦「吃到飽」方案,採用自由點菜方式,想吃什麼,想吃多少,現點現做。

非假日和假日差300日圓,但可多點北京烤鴨、乾燒車輪蝦等等多樣高級料理。

聽完老闆介紹後,今天我們就體驗「假日吃到飽」方案。好期待!

Dブッフェ台と店内.jpg

「吃到飽」方案除了自由點餐菜之外,還提供沙拉吧、小菜、甜點區、咖哩飯...,種類豐富。

Dサラダパー10.jpg

先點了幾樣老闆推薦的菜後,看一下沙拉吧、甜點區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有新鮮沙拉,店裡手工製作的甜點,巧克力噴泉,還有咖哩飯,老闆非常推薦。

 

上菜了!

D料理2.jpg

北京烤鴨,每人一片,又脆又香,非常好吃。

在日本的北京烤鴨非常珍貴,看到北京烤鴨,大家好高興。

D料理10.jpg

虎皮香肉,有點像台灣的控肉,非常入味。

D料理7.jpg

乾燒明蝦,醬汁酸酸甜甜有點辣,調得很剛好。

D料理8.jpg

麻婆豆腐,這道菜真的好吃,非常夠味,白飯可以連吃好幾碗。

D料理1.jpg

魚翅羹, 我第一次在日本吃到,一塊完整的小排翅,味道鮮美,湯頭較濃稠。(特別招待,不含在吃到飽的菜單)

D料理12.jpg

無花果糖醋里肌,館山秋天產無花果,餐廳特地用無花果代替鳳梨做糖醋里肌,非常好吃!但這道菜只有在秋天限定推出。

D料理6.jpg

皮薄多汁的小籠包。

D料理4.jpg

皮酥餡多的春捲。

D料理13.jpg

沙茶醬炒雞肉(左)、沙茶醬炒牛肉(右)

在日本第一次吃到沙茶醬料理,但味道不太一樣,還吃得到花生碎粒,蠻香的。

其他還有好多菜,太太撐了!

Dパンフ2.jpg

這是午餐的自助餐方案,自助沙拉吧、甜點區(含小菜、飲茶),還加上一樣麵食或飯食,經濟實惠。

 

之後,我也帶了幾位台灣的朋友去吃,台灣朋友說,第一次在日本吃到中國菜,覺得很新奇,雖然是日式中國菜, 很好吃。

來日本玩,不用每天吃日式料理,其中有一餐安排好吃的「日式中國料理」,也不錯喔。

 

中国料理 芳喜楼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山本195-1
◎電話:0470-23-7211
◎FAX0470-23-7213
◎日文官網http://houkirou.com/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LO
・晚餐 17:30~20:30 LO

◎地圖: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