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崎飯店  風之抄

(ホテル洲の崎 風の抄、Hotel Sunosaki Kazenosho)

風之抄是一家位於東京灣入口「洲埼燈塔」附近的日式高級小型溫泉飯店。

不僅擁有海景客房、及富含礦物質的正宗溫泉,精緻的懷石料理更是在日本大型旅行社的客戶滿意度的問卷調查中,一直都在關東地區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還聽說飯店內的很多客房內附設露天浴場,不僅有舒適優雅的大房間,還可以獨自享受無人叨擾泡湯時光。

已經耳聞許久,終於藉著這次採訪的機會,進去參觀這家高級溫泉飯店,一窺他的廬山真面目

外観3.jpg

被大自然包圍,環境優雅,景緻優美的高級溫泉飯店。遠離塵囂,可以在這裡優閒地享受度假時光。

由上面的下方照片可以看到「洲埼燈塔」(中央位置)就在飯店(左邊)附近。看房價

D1.jpg

「洲埼燈塔」是位於房總半島南部最西邊的燈塔,被選為館山市「戀人聖地」之一,也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 「好想見你(会いたかった)」PV的拍攝地,還算蠻有名氣的地方。

>>【千葉館山ー景點】房總半島最西邊ー「洲埼燈塔」

玄関1.jpg

走進飯店玄關處,有著日式典雅靜逸的氛圍。直走到底就是飯店的大廳。

玄關的牆壁上,掛著一幅寫著「風」的大字畫。

這是一家以「風」為概念的飯店,因在館山這裡,從古以來就是以和海風和諧共存的方式生活。

風影響大自然,影響住民的生活,如何和諧共存,先人的智慧流傳到現在。

希望來這裡住宿的客人,能夠感受風的美好,感受因風而變化的大自然美景,留下美好的回憶。

ロビー1.jpg

可以眺望大海,寬廣舒適典雅的大廳,一到飯店就馬上感覺進入度假狀況,讓人心情放鬆。

売店1.jpg

飯店的賣店「いっぺ」。販賣的商品都是飯店女将精心挑選、真正好吃好的東西,可以安心購買,自己吃或伴手禮都適合。

像照片上的生奶油蛋糕就是和館山人氣蛋糕店「KIYOTA蛋糕工房」共同創作出來的手工蛋糕,這家店的蛋糕自己也吃過很多次,精緻細膩好吃。

 

鳶鳥的早餐

トンビ1.jpg

我覺得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是「鳶鳥的早餐」,每天早上7:40會在一樓大廳陽台餵鳶鳥。

能夠這麼近看到這麼多鳶鳥展翅飛翔的雄姿,能夠這樣體驗大自然,非常難得。

 

客房

主要分三大類房型, 14間客房。

每間房間格局不同,每間都非常高級舒適。

全館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在客房內也可以上網。

房型1:附設觀景露天浴池客房

每間客房都非常寬敞舒適,附設觀景露天浴池景觀優美,可以眺望洲埼燈塔和海景。

聽飯店女將介紹,客人住在這裡,都不太想出房門,因為房間真的太舒適、太享受了!

參觀房間後,我真的相信!!!

4樓客房:さがにし

401(さがにし)風呂-1.jpg

露天浴池 + 沖澡區

401(さがにし)部屋-1.jpg

榻榻米12畳的和室房

4樓客房:ならい

402(ならい)風呂-1.jpg

露天浴池 + 沖澡區

402(ならい)部屋-1.jpg

榻榻米12畳的和室房

3樓客房:ほおじろ

307(ほおじろ)風呂-1.jpg

露天浴池 + 足湯

307(ほおじろ)部屋-1.jpg

榻榻米12.5畳的和室房

2樓客房:鰆東風

鰆東風展望風呂-1.jpg

露天浴池

鰆東風部屋-1.jpg

榻榻米12畳的和室房

2樓客房:櫻東風

207(桜東風・さくらごち)風呂-1.jpg

露天浴池 + 足湯

207(桜東風さくらごち)部屋-1.jpg

榻榻米8畳+10.8平方公尺的和洋室房

2樓客房:正東風

201(正東風・まごち)風呂-1.jpg

露天浴池

201(正東風まごち)-1.jpg

榻榻米12畳的和室房

房型2:一般客房

客室3F-1.jpg

3樓榻榻米10畳的和室房

房型3:和洋室房

附觀景浴池客房

展望風呂付和洋室-1.jpg

觀景浴池

展望風呂付和洋室部屋-1.jpg

洋10畳+和8畳的和洋室房

和洋室房

和洋室2.jpg

洋10畳+和8畳的和洋室房

 

觀海露天温泉「風之章」大浴場

「風之章」分成SIDE-A和SIDE-B兩個露天溫泉大浴場,景觀優美,風格不同。

分時段男湯、女湯交替,讓住在這裡的客人可以享受兩種不同樂趣的露天溫泉。

這裡的溫泉是鈉鹽化物冷礦泉,含豐富的海洋礦物質對神經筋骨酸痛、關節跌打損傷、消除疲勞、手腳冰冷、促進健康、慢性消化器官病、慢性皮膚病和慢性婦人病等都有效果。

SIDE-A

大浴場A-2.jpg

温泉檜木浴池、露天石頭按摩池

大浴場A-1.jpg

露天温泉岩石浴池

SIDE-B

大浴場B-1.jpg

露天石頭按摩池

大浴場B-2.jpg

温泉檜木浴池

 

貸切風呂設施「潮風」

這是我採訪過的飯店裡最奢侈的貸切風呂設施,在大自然美景的環繞中,自由享受 4個溫浴設施的私人空間,和完全放鬆的時間。

貸切-1.jpg

(左上)露天檜風呂、(右上)觀海按摩池、(左下)休息區、(右下)岩盤浴(兩人用)

一次75分鐘, 4個溫浴設施,自由使用,超享受。

飯店亦提供各種按摩SPA服務,詳情請洽飯店服務人員。

 

早晚餐

這家飯店提供精緻的懷石料理,使用每天早上從當地的定置網直送的新鮮魚貨,及當季新鮮食材精心烹調而成。

夕食1.jpg

每 一 道菜的食材、味道、擺盤都很講究,主廚以新鮮及應時的食材烹調的料理會隨四季更替不同的食譜,讓住宿客可以享受四季之美,品味真正新鮮美味高級的日本懷石料理。

夕食10.jpg

同時可以品嘗到這麼多種的高級精緻料理,這趟至福享受之旅非常值得。

 

「凪」個室餐廳

※可以選擇在餐廳或在自己的房間用餐,請在前一天前預約。

食堂03.jpg

「凪」個室餐廳,就如餐廳名稱,這裡就是要讓您舒服悠閒寧靜地享受美食。

※『凪』是日本特有的「和製漢字」,羅馬拼音是『Na-Gi』,中文譯為『風平浪靜,海面無波』之意。

食堂10.jpg

現代和風高級優雅裝潢、景觀優美的餐廳,提供 6間大小不同的個室房間,從少人數到多人數, 都可以享受自己的美食時間。

 

採訪時,進到大廳就感覺到非常高級優雅的氣氛,參觀完後,就想趕快介紹給大家。

下午2點入住,隔天早上11點退房,就是要讓客人來飯店好好享受度假時光。

最近跟同事聊到這家飯店,共同的想法,出門旅遊奢侈一下,慰勞辛苦的自己或家人,這家飯店是個好選擇。

 

交通

有提供到館山車站的接送服務,有需要時請向旅館詢問。2人起,需前一天前預約。

◎從各地坐高速巴士或JR電車到JR館山站之後,換公車到飯店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市公車:在JR館山站東口圓環,有公車站。
往「伊戶」或「坂田」方面,乘車時間約27分鐘,在「
洲の崎灯台前」下車,走路1分鐘
JR關東巴士時刻表:平日 、 六日國定假日

計程車:從館山車站坐計程車約15分鐘。

 

洲崎飯店  風之抄
Hotel Sunosaki Kazenoshoホテル洲の崎 風の抄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洲崎198-1
◎電話:0470-29-0301
◎FAX:0470-29-1559

◎時間:入住 14:00/退房 11:00
◎Email:front@sunosaki.com
◎停車場:有
◎官網:http://sunosaki.com/(日文)
             http://sunosaki.com/English/index.html(英文)
◎定房日文官網定房

◎地圖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