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123」

創業70年的「一二三養蜂園(ひふみ養蜂園)」是館山當地著名的養蜂園,販賣自家製純正蜂蜜及蜂蜜相關製品,非常受歡迎。

園內有一家小餐廳「Café123」,聽說餐點都是使用當地農家生產的無農藥蔬菜及自家蜂蜜烹調而成,好吃健康,評價很高。

D1.jpg

添加自家蜂蜜烹調而成的香甜多汁的蜂蜜照燒雞排,有特別風味,非常好吃。

D5.jpg

古民家風格建築的「蜂之驛  一二三養蜂園(ひふみ養蜂園)」,一樓是小餐廳「Café123」,二樓可以體驗手做「蜂蠟蠟燭」及不定時舉辦小小音樂會。

>>【千葉館山―體驗】「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四 手作「蜂蠟蠟燭」

D7.jpg

建築物的右邊是賣店,販賣自家製純正蜂蜜及蜂蜜相關製品,種類很多。

油菜花蜂蜜、枇杷花蜂蜜、新鮮活性蜂王漿是人氣產品的前3名,還有蜂蜜冰品,非常好吃。

養蜂園就位於「鶴谷八幡宮」旁邊,離館山車站和北条海岸都很近。

※每年9月中旬在「鶴谷八幡宮」舉行「安房國司祭」,這是千葉縣南部最大的祭典,熱鬧非凡。

>>【千葉館山―祭典】安房地區最大的祭典 安房國司祭・鶴谷八幡宮例大祭

D6.jpg

正門左邊就是「Café123」小餐廳。

D18.jpg

餐廳入口。

D9.jpg

D10.jpg

餐廳內部。

D11.jpg

牆壁上標示著餐點使用的蔬菜的生產資訊,讓客人吃得安心。

「田倉農園」完全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追求蔬菜原味及營養價值。

D12.jpg

招牌餐:「蜂蜜午餐套餐」

詳細說明每一樣菜的生產資訊,全部都是當地生產、無農藥。

主菜是蜂蜜照燒雞排,其他副菜也都添加蜂蜜,口味令人期待。

第一次來這家餐廳,當然就點這個餐。

D13.jpg

其他還有「蜂蜜吐司套餐」、和「蜂蜜牛肉咖哩套餐」

D14.jpg

「蜂蜜蛋糕卷套餐」和「蜂蜜黃豆粉寒天套餐」

D15.jpg

「蜂蜜生巧克力套餐」和「蜂蜜藍莓套餐」

看起來都不錯,下次再來吃囉。

D2.jpg

「蜂蜜午餐套餐」,看起來非常營養豐富平衡健康。

D50.jpg

主菜:蜂蜜照燒雞排和生菜沙拉,添加自家蜂蜜烹調而成,香甜多汁,有特別風味。

其他是,添加蜂蜜煮出來的館山產的香Q白米飯、新鮮蔬菜湯、蜂蜜有精卵日式厚燒甜蛋捲、蜂蜜新鮮蔬菜醃漬物、無農藥枇杷茶等等,每一樣的口味都非常自然香甜,吃得出食物的新鮮味道,可口好吃。

D17.jpg

提供的沙拉醬是當地農家生產的油菜花及甘夏橘加蜂蜜特製沙拉醬,好特別。

最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張桌子都放一瓶123蜂園的蜂蜜,讓客人自行添加食用,感覺好奓侈。純正天然蜂蜜,真的好好吃!

D8.jpg

飯後再追加ㄧ支淋上好多蜂蜜的「蜂蜜霜淇淋」,超滿足的一餐!

D10.jpg

二樓可以體驗手做「蜂蠟蠟燭」(要預約),用純天然蜂蠟自已做出世界唯一的「蜂蠟蠟燭」,可以給自己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和禮物喔。

>>【千葉館山―體驗】「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四 手作「蜂蠟蠟燭」

 

「Café123  (蜂之驛  一二三養蜂園)」 
Café123 (蜂の駅 ひふみ養蜂園)」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5:00、六日國定假日 11:00~16:00
◎休:星期一、星期三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八幡515
◎電話:0120-123-832、0470-22-2353
◎FAX:0470-22-4010
◎官網
http://123-832.com/ (日文)、中文介紹
◎地圖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