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SION ATCA(ペンション アトカ貓咪洋風民宿

「PENSION ATCA」是一家貓咪洋風民宿,營業才剛滿一年。

非常好奇什麼是「貓咪民宿」,特地跑去採訪,聽女主人訴說貓及民宿的故事。

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婦,摯愛貓咪,養有7隻貓,真的非常可愛。

以白色明亮色調為主的室內裝潢,整體開放的空間感,讓人覺得非常放鬆舒適。

民宿主人很體貼親切,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和主人互相分享愛貓經。

DA51.jpg

民宿裡俏皮可愛超萌的貓咪,是不是很想和牠們一起玩呢!看房價

 

D1.jpg

「PENSION ATCA」民宿黃色亮麗的兩層洋式建築,很有休閒風格。

D52.jpg

民宿就位於寧靜的田園小路旁,離館山市著名景點充滿南國夏威夷風情的「ALOHA庭園館山」和一年四季鮮花盛開的館山家庭公園」,只有3分鐘車程。

DA3.jpg

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婦,有兩個小小孩,非常開朗親切,是名符其實的愛貓族。因貓咪帶給他們幸運,帶給他們快樂,決定與大家分享。

主人認為人是在貓與貓之間協和共生,所以 CATCAT 去掉前後字母,民宿名稱就叫【ATCA】。

這裡沒有大飯店的設備和餐點,還可能聽到小孩嬉戲聲或哭聲,但有家的感覺,有特別的溫馨,可以自由地和貓咪共享快樂時光,來一趟放鬆療癒之旅。

D2.jpg

民宿的客廳,除了提供用餐場所之外,住宿客可以自由使用。白色明亮的裝潢,室內寬敞舒適。

DA16.jpg

整面大窗戶,外面是陽台,可以眺望附近的田園風光和海景。

7隻貓咪也在這裡自由進出,隨時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充分享受放鬆休閒時間。

 

客房

8間客房,兩人房及三人房。

※全室提供了免費無線網路。
※房間內沒有衛浴設備,使用共同衛浴設施。
※請自備浴衣。
※有冰箱、微波爐等共用設備

D4.jpg

兩人房

D3.jpg

三人房

D5.jpg

舒適的更衣室。

D6.jpg

乾淨寬敞的浴室,舒服的泡澡,還可以眺望窗外景色。

 

早餐

DA1.jpg

D7.jpg

提供簡單的麵包早餐。雖然簡單,但很可口。

 

貓咪貓咪 CATCAT

DA50.jpg

貓咪優雅、慵懶、撒嬌,時而又俏皮可愛的形象,讓人深深著迷。如果可以住在舒適的貓咪的家,是不是很棒呢!

DA2.jpg

連房間鑰匙圈都是可愛的貓圖樣!

DA52.jpg

來這裡,隨時可以看到可愛的貓咪,被貓咪圍繞,十分放鬆療癒。有機會的話,可以體驗看看。

 

交通

有提供到館山車站的接送服務,有需要時請向民宿詢問。(日文、簡單英文)

◎從各地坐高速巴士或JR電車到JR館山站之後,換公車到民宿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交通:在JR館山站東口圓環坐「JR巴士」。
往「安房白浜」(經由「自然村」)方面,乘車時間約16分鐘,在「
洲の宮」下車。再從巴士站走路約13分鐘。

 

PENSION ATCA】(ペンション アトカ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洲宮768-76
◎電話:0470-29-5977
◎FAX:0470-29-5977

◎時間:入住 16:00
/退房 10:00
◎停車場:有
◎官網:http://pensionatca.com/(日文)
◎定房看房價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