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房總地區的國家指定公園「沖之島」是個獨立在館山灣上、與陸地相連的無人島。

環島一周約1公里,混合岩場與沙灘的地形,蘊藏著相當豐富的自然生態,可以環島探險或沙灘撿貝殼尋寶,夏天是著名的海水浴場。

因海水能見度非常好,適合浮潛、潛水,可以在此盡情探索繽紛的海底世界,還可觀察到日本最北端的珊瑚喔。

是不是有興趣來館山玩時,在「沖之島」體驗「浮潛・潛水」的樂趣呢?

D22.jpg

在「沖之島」浮潛或潛水,可以盡情享受海底繽紛世界,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D23.jpg

能見度非常好,可以很清楚地觀察到珊瑚及海底世界。

D25.jpg

在這裡可以觀察到色彩繽紛的熱帶魚群及各種生物。

D22.jpg

如果想在「沖之島」體驗「浮潛・潛水」,建議可以參加沖之島潛水中心「MARINE SNOW(マリンスノー)」的課程。

「MARINE SNOW」專營「浮潛・潛水」體驗教學,有各種課程,在這裡初學者也可以輕鬆體驗,享受海底世界的樂趣。

「MARINE SNOW」代表岡本先生,非常親切熱心,是一位專業教練。

D2.jpg

「MARINE SNOW」就位於「沖之島」入口附近,想在「沖之島」體驗「浮潛・潛水」,只此一家。

平常在這裡集合,「MARINE SNOW」會用車子載到「沖之島」。

D5.jpg

「MARINE SNOW」設施裡沖洗設備齊全。

D11.jpg

夏季沖之島海水浴場開設期間(2017年是 7/15~8/20),則直接在「沖之島」集合。

 

浮潛

D14.jpg

沖之島的岩岸海域,波浪平穩、海水湛藍,能見度高,非常適合浮潛。

剛開始會從腳站得到底的地方練習,初學者不用擔心。

D13.jpg

參加者會穿「浮潛背心」,可以輕易浮在海面上。

D1.jpg

身穿「浮潛背心」,戴上「浮潛用具」,聽完老師的說明和安全注意事項,簡單練習後,就可以自由自在浮潛了。

◎課程時間:2小時
(夏季AM 9:00~/PM 12:00~/PM 15:00~,其他AM 9:00~/PM 13:00~)
◎費用:會員價(含體驗需要的道具、救生衣)
夏季4,500円(在沖之島的海屋更衣沖洗,費用另計)
其他7,000円 (含保溫泳衣及使用「MARINE SNOW」浴室費用)

實際費用請向「MARINE SNOW」詢問。
◎ 8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參加。
◎不會游泳或初學者,教練都會跟在旁邊,可以放心的玩。

※因課程是用日文指導,同行者需有人可以做簡單翻譯。
 

潛水

D9.jpg

D18.jpg

能在館山灣這麼漂亮的海裡,自由自在的遨遊,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課程時間:2小時
(夏季AM 9:00~/PM 12:00~/PM 15:00~,其他AM 9:00~/PM 13:00~)
◎費用:會員價12,420円~(含體驗需要的道具、潛水衣等)
實際費用請向「MARINE SNOW」詢問。
◎ 10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參加。
◎潛水深度:4公尺深左右。

※因課程是用日文指導,同行者需有人可以做簡單翻譯。

※還有各種潛水課程和海底導覽,潛水深度 8~ 25 公尺,詳情請參考「MARINE SNOW」網頁。

 

交通

◎從各地坐高速巴士或JR電車到JR館山站之後,換公車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市公車:在JR館山站東口乘車
往「館山航空隊」方面,乘車時間約15分鐘,在「館山航空隊」下車。
到「MARINE SNOW」走路兩分鐘,到「沖之島」走路約 15分鐘。
日東巴士時刻表:時刻表

 

沖之島潛水中心【MARINE SNOW】 
(沖ノ島ダイビングサービス「マリンスノー」)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布沼985-5
◎電話・FAX:0470-29-5182 (日文)
◎手機:080-2092-4233(日文)
◎需事先預約,前一天或當天預約,請電話詢問。
◎官網:http://www.marine-snow.jp/ (日文)
可以網路預約。
◎Email:info@marine-snow.jp
◎地圖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體驗】館山碧海遨遊-「獨木舟和立式划槳衝浪(SUP)」體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