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從日本全國各地台灣商會青商會的會員們參加「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日本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青商會主辦,館山市協辦)。

大家體驗手做「房州團扇」後,安排到「千里之風」飯店享用館山當地美食「館山海鮮炙燒丼」。

D1.jpg

來館山玩,就一定要吃看看「館山海鮮炙燒丼」。

T1.jpg

「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行程,這一站是午餐「館山海鮮炙燒丼」

請參考詳細說明↓
>>【千葉館山ー美食】新當地美食ー「館山炙燒海鮮丼」和「館山伊勢龍蝦排特餐」

D12.jpg

聽完「館山海鮮炙燒丼」的說明後,大家都非常期待。

千里の風外観1.jpg

今天因人數較多,選擇於「千里之風」飯店用餐。這裡午餐時段限定30份。

「千里之風」是一家可以眺望海天美景的溫泉休閒美食飯店。
>>【千葉館山ー住宿】眺望千里溫泉・海鮮料理自慢ー「千里之風」(千里の風)

D10.jpg

到達之前,已經通知飯店。一進餐廳,三層料理餐點已經擺好了。先照相再用餐!

D3.jpg

第一層容器 炙燒海鮮,富有彈性的魚肉稍微炙燒過後,就非常好吃,不要烤太久喔。

D4.jpg

第二層容器 生魚片,有3種生魚片,非常新鮮。

D5.jpg

第三層容器 散壽司,使用當地食材,及館山產的米做成的散壽司,繽紛華麗。

D14.jpg

特製迎賓飲料,非常特別。

D6.jpg

海鮮湯,味道非常鮮美。

D8.jpg

香物(醃漬物)

D7.jpg

使用當地水果和食材做的創意甜點

D2.jpg

一人份的「館山海鮮炙燒丼」擺起來這麼多!

D9.jpg

大家吃得很高興!

D11.jpg

吃完後「千里之風」飯店門口大合照。

 

 

「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當天實際行程

8:00  千葉NTT 出發

9:15  參拜建在斷崖上的「崖觀音
>>【千葉館山―活動】「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一「崖觀音」(2017.5.20)

10:00   「渚之驛館山」 
   ①館山觀光介紹
   ②日本三大團扇之一「房州團扇」手做團扇體驗
   ③
渚之驛館山」參觀

>>千葉館山―活動】「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二「房州團扇&渚之驛館山」(2017.5.20)

12:30   當地美食「館山炙燒海鮮丼」(千里之風飯店)
>>【千葉館山―美食】「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三「館山海鮮炙燒丼」(2017.5.20)
>>【千葉館山ー美食】新當地美食ー「館山炙燒海鮮丼」和「館山伊勢龍蝦排特餐」
>>【千葉館山ー住宿】眺望千里溫泉・海鮮料理自慢ー「千里之風」(千里の風)

14:00   手做「蜂蠟蠟燭」體驗 (蜂之驛 ひふみ養蜂園)
>>【千葉館山―體驗】「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四 手作「蜂蠟蠟燭」(2017.5.20)

15:30   「城山公園・館山城
>>千葉館山ー景點】必訪景點 館山城・城山公園

17:00    義大利餐廳「イタリアン食堂
           
海邊看夕陽・富士山 (北条海岸)
>>【千葉館山―美食】「館山魅力發現體驗之旅」之五 「館山 義大利食堂」(2017.5.20)

18:30   館山出發,結束館山一日遊行程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