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山的日式炸豬排店「かつ波奈」(KATSU HANA),不僅是我們常去的地方,也是我常會帶台灣朋友去的餐廳。

今天午餐時間跟朋友在「かつ波奈」聚餐,又可以大飽口福了。

特別説明一下,很多日本餐廰都會推出午餐特餐,比較便宜,選擇性也很多,所以想外食時,喜歡選擇在午餐時段。

かつ波奈11.jpg

又厚又酥口感又好的現炸豬排,令人垂涎三尺。

かつ波奈1.jpg

「かつ波奈 館山店」屬於波奈集團的店鋪之一,「かつ波奈」現炸豬排店有十幾家分店,主要位於千葉縣。

波奈集團發祥於昭和40年,從館山市一家只有6坪大的壽司店「波奈壽司」(現「波奈總本店」)起業,到現在擁有數十家餐廳的波奈集團,有日本料理、壽司、炸豬排等等各種餐廳。非常注重食材,是品質、量和口味兼顧的老店集團。

「波奈集團」的官方網頁(日文)
>>「波奈集團」的官方網頁

「かつ波奈」的官方網頁(日文)
>>「かつ波奈」的官方網頁

館山的當地美食「館山炙燒海鮮丼」在館山車站附近的「波奈總本店」也有提供喔。
>>【千葉館山ー美食】新當地美食ー「館山炙燒海鮮丼」和「館山伊勢龍蝦排特餐」

かつ波奈10.jpg

午餐特餐內容,4月起才剛換新菜單。

午餐特餐於星期一到星期六 11:00~15:00供應。(國定假日和大型連假除外)

特餐內容有主菜、飯、豚汁或味噌湯、新香(醃漬物)和芝麻。

芝麻自己研磨後加上豬排醬,就是「現磨芝麻豬排醬」,非常香。豬排沾著這種醬汁吃,特別好吃。

最令人高興的是飯、味噌湯和高麗菜絲都可以自由追加。這裡的飯非常好吃,很多人都會追加。

今天我們 4個人剛好點了不同的餐,可以多照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

かつ波奈2.jpg

「混合特餐」中的「混合豬排特餐」。

かつ波奈11.jpg

「混合豬排特餐」有一片豬排和一片里肌排。

かつ波奈4.jpg

人気的「雞腱排和里肌排定食」。

かつ波奈5.jpg

「雞腱排和里肌排定食」的雞腱排和里肌排油脂比較少,都非常軟。

かつ波奈6.jpg

「蝦排混合特餐」

かつ波奈7.jpg

「蝦排混合特餐」有三種不同種類的蝦排。

かつ波奈8.jpg

「女士特餐」(男生也可以點),副菜還多了生魚片等3樣小菜和小蛋糕,菜色較多,很受女客人歡迎。

かつ波奈9.jpg

我點的「女士特餐」是一個蝦排和一個里肌排。大蝦排沾特製的沙拉沾醬非常好吃。

真的太好吃了,每個人都全部吃完,好撐喔!

 

「かつ波奈」(KATSU HANA)
◎營業時間 11:00~22:30  (L.O.  22:00)
◎休:無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湊49-1    (國道127號路上)
◎電話:0470-30-8711
◎官網:「波奈集團」的官方網頁(日文)>>「波奈集團」的官方網頁
「かつ波奈」的官方網頁(日文)>>「かつ波奈」的官方網頁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