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埼燈塔」是位於房總半島南部最西邊的燈塔。

從燈塔眺望出去的海景非常漂亮,天氣好的時候,偶而會跑來這裡看海。

今天天氣非常好,拍了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

D15.jpg

這裡也是日本人氣偶像團體AKB48 「好想見你(会いたかった)」PV的拍攝地,還算蠻有名氣的地方。

D2.jpg

開車沿著往館山西邊的海濱公路走,遠遠就可以看到白色的洲埼燈塔,非常醒目。

D3.jpg

我們車子停在燈塔的入口階梯旁的停車場。

停車費用200円,停車場沒有人顧,設置了一個盒子,遊客自行把錢投進去。

D18.jpg

沿著階梯走上去沒多久就是燈塔。這個時候,剛好燈塔前開了好多可愛的小雛菊。

D16.jpg

一看到燈塔,視野遼闊,整個心情變得非常好。

燈塔前面空地不算大,設有一個展望台。遊客可以從不同方向欣賞不同景觀的海景。

D10.jpg

洲埼燈塔設置於1919年,位於房總半島南部最西邊,做為東京灣的入口東邊的標識。

這個燈塔和對岸三浦半島的「釼埼燈塔」對進出東京灣的船隻是非常重要的方向指標。

D6.jpg

這裡被選為館山市「戀人聖地」之一。還有兩個地方是「城山公園」和「館山夕日棧橋」。

所謂「戀人聖地」,必須是風景優美、羅曼蒂克,適合戀愛中的情人在這裡約會、或忍不住想求婚的地方。 

D19.jpg

在洲埼燈塔看到的夕景。

D17.jpg

是不是很羅曼蒂克呢? (照片從「館山戀人聖地」網頁轉載) 

 

從觀景台上眺望海景

D7.jpg

D12.jpg

東京灣方向的海景

D8.jpg

D13.jpg

今天剛好富士山看得非常清楚,好幸運!

D9.jpg

D14.jpg

今天大島也看得非常清楚。

以上是在觀景台拍到的景色。其實,在現場看到整個海天大畫面景觀,真的很感動。把上面的照片連接起來,想像一下吧!

 

【洲埼燈塔(洲埼灯台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洲崎1043
◎停車場:利用民間付費停車場

◎地圖

市公車:在JR館山站東口圓環,有公車站。
往「洲崎」方面,乘車時間約30分鐘,在「洲の崎灯台前」下車走路約5分鐘。
JR關東巴士時刻表:平日 、 六日國定假日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