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很喜歡吃花生,因氣候關係,日本國産落花生産量並不多,所以進口的花生産品非常多。

在館山,國産花生産品到處都有賣,並不稀奇。其實,千葉縣的落花生産量佔日本全國的70%,花生顆粒大,品質非常好。在館山就有一家落花生專賣店「木村花生(木村ピーナッツ)」,在當地很有名氣。

「木村花生」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日本唯一從落花生的生産、製造到販賣都一手包辦,而且,怕機械剝殼會影響花生的味道,他們堅持用手剝花生殼。

「木村花生」專賣門市部生意非常好,花生霜淇淋很好吃,聽說假日都還要排隊,今天特地介紹給大家知道。

D1.jpg

「木村花生」專賣門市部就位於410號公路上,KOMERI(コメリパワー)大型連鎖量販店的正對面的路口,蠻醒目的。店的前面有停車場。

D4.jpg

這裡花生霜淇淋很好吃,是招牌産品,很多觀光客都特地跑來買來吃,冬天生意也非常好。

D7.jpg

賣店前面還設有桌椅,讓客人可以坐著吃東西休息,很貼心。

D11.jpg

店裡好多花生産品,各式各樣都有。

D13.jpg

除了買來自己吃之外,也是很好的伴手禮。

D12.jpg

除了花生之外,還賣一些房總特産。例如:鯨魚罐頭等等。

D9.jpg

還賣很多種冰品,來這裡就是要吃花生冰。

D3.jpg

當然,最人氣的還是花生霜淇淋(400円),花生味道非常濃,非常好吃。來店裡的人,幾乎都買,人手一支。

我在別的地方很少看到賣花生霜淇淋,是這裡的特産,算是來館山必吃的東西之一。

D6.jpg

D5.jpg

「木村花生」的廣告傳單,給大家參考。産品從帶殼落花生到原味花生、加味花生、花生餅、花生醬、冰品都有。

有機會來館山,可以來這裡看看。

【木村花生(木村ピーナッツ)】
◎營業時間 9:00~18:00
◎地址:千葉県千葉県館山市下真倉 236-3

◎官網(日文)http://kimura-honpo.com/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