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才在館山開的拉麵店「生薑醬油拉麵 波音食堂」,最近常在網路看到這家麵店的的報導和評價,吃過的人都說不錯,今天中午特地去吃看看。

D7.jpg

麵的湯頭是「生薑醬油」,跟一般傳統拉麵店的味道不一樣。

D1.jpg

店的位置就位於國道410號往白浜方向的左邊。一家小小的獨立建築物,店的旁邊有停車場,約可以停10輛車。

D2.jpg

一到「波音食堂」門口,服務人員就非常親切地出來招呼。

20160214190219033s.jpg

笑容滿面親切的老闆和老闆娘。

(同事之前去的時候拍的照片,今天人很多,沒辦法和老闆聊天拍照。)

D5.jpg

店內約可坐20位客人,運氣很好,剛好最後一桌不用等,在我們後面進來的人就要等一下了。

在桌子旁邊貼著營業時間,11點開始營業,材料賣完就關店。聽說大概下午3點左右就賣完了,怕客人白跑一趟,只要上店家的Facebook或twitter就可以知道狀況。

公休日:基本上是每個星期一和第一、三週的星期二

D3.jpg

我們點了最人氣的「特製拉麵(特製ラーメン)」(1100円)和「拉麵(ラーメン)」(800円)。

還可以點大碗麵(加100円)或小碗麵(減50円),下次來的時候可以考慮。

D6.jpg

最便宜的「拉麵」就有兩片大叉燒肉和海苔、筍乾、青菜等。

一般的「拉麵」就很大碗了。

D11.jpg

最人氣的「特製拉麵」,好豐盛!三片大叉燒肉、三個餛飩、一個滷蛋和海苔、筍乾、青菜等。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說若麵湯太鹹,可以加湯。

趕緊喝了一口湯,薑味非常濃,和醬油調配的恰到好處,不覺得辣,鹹淡剛好,湯頭調得很好喝。

我很喜歡喝湯,覺得很可以接受。吃膩了日本傳統的味噌麵或醬油麵,可以嘗試看看。

D10.jpg

叉燒肉又大又厚,硬度剛好入味。還可以單買叉燒肉帶回家吃。

D9.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餛飩,很少在日本吃到這麼好吃的餛飩,像台灣的大餛飩,非常好吃。

D8.jpg

日本的滷蛋都是八分熟,蛋有味道,口感很好好吃。

量夠多,吃得好飽。吃完麵之後,可能喝了薑湯,身體暖暖的,很舒服。

【生薑醬油拉麵 波音食堂】
◎營業時間 11:00~材料賣完為止
◎休:每個星期一和第一、三週的星期二
◎地址:千葉県館山市上真倉 1584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men.namine.syokudou/
◎地圖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