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季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在日本超人氣,劇中女主角新垣結衣的爸媽就住在千葉縣「館山市布良」,我們組團拜託老家在布良的同事當導遊,到布良朝聖,發現除了拍攝地之外,還有好多地方可以逛喔!

上一篇文章介紹「月薪嬌妻」拍攝地點↓

>>【千葉館山ー景點】人氣日劇「月薪嬌妻」拍攝地朝聖ー「館山市布良」之一

這篇文章介紹「月薪嬌妻」拍攝地點以外的地方。

D36.jpg

「布良」是一個非常純樸的漁村,「月薪嬌妻」拍攝地點就在「布良漁港」附近。

「布良漁港」附近逛完之後,同事又帶我們到處晃晃。

D14.jpg

接著,我們來到「布良崎神社」。

D37.jpg

「布良崎神社」的主祭神「天富命」(開拓之神),傳說在第五世紀時,奉神武天皇的御令到東方求沃土,率領四國的忌部氏來到房總之地,就是在布良的駒崎上陸。

D38.jpg

「布良崎神社」廣場,前面是鳥居和拜殿。像城牆的石牆是用圓石一顆一顆堆積起來的。聽說這些石頭還是漁民出海補魚的時候,從伊豆ㄧ趟ㄧ趟運回來的。

D17.jpg

「布良崎神社」的「拜殿」。同事虔誠拜神,祈求神明保祐。

D40.jpg

D39.jpg

神社境內

D31.jpg

神社背山面海,位置非常好,白色鳥居下面就是「布良漁港」和市街。

D32.jpg

空氣清澄的時候,剛好從鳥居望出去可以看到富士山,景色很美。不過,看到電線橫掛,有點美中不足。

D12.jpg

駒ヶ崎神社

駒ヶ崎就是安房開拓神話中「天富命」,率領四國的忌部氏來到房總之地時,最初上陸的地方。雖然這個神社的祭神跟忌部氏沒有直接關係,但這裡是漁民信仰的地方。

D11.jpg

駒ヶ崎神社附近祭祀著弁天神。御染弁財天神好像很受海女信仰。

D9.jpg

布良海灘(布良浜)位於館山市的最南端,也曾經有人氣日劇在這裡拍攝過。

D8.jpg

沙灘和岩岸混合的地型,非常自然,非常美。

D33.jpg

這裡景觀跟我常去的北条海岸截然不同,很建議來這裡看看。

D4.jpg

今天運氣好,在這裡看到富士山。真的美!坐在岩石上,靜靜的看海看富士山,度過一個寧靜的午後,太幸福了!

 

◎交通請參考下面文章

>>【千葉館山ー景點】人氣日劇「月薪嬌妻」拍攝地朝聖ー「館山市布良」之一

位於「布良」的古民屋西餐廳↓
【千葉館山ー美食】古民屋西餐廳ー「布良cafe食堂 蘇堂」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