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四季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在日本超人氣,劇中女主角新垣結衣的爸媽就住在千葉縣館山市。我們真的很好奇,他們到底住在館山市的哪裡呢?

D35.jpg

當第八集演出新垣結衣到館山的劇情後,有個日本同事告訴我,這是在「布良」拍攝的。我在館山住這麼久,居然沒有去過「布良」!好想去看看喔!

剛好有個同事老家在「布良」,我們就拜託他當導遊帶路,組了ㄧ個「月薪嬌妻」館山拍攝地「布良」朝聖團。之後,我自己又去了好幾次,拍了一些照片,分成兩篇文章介紹。

第一篇主要介紹「月薪嬌妻」的拍攝地點。

第二篇介紹拍攝地點以外的風光,有好多地方可以逛喔。↓

>>【千葉館山ー景點】人氣日劇「月薪嬌妻」拍攝地朝聖ー「館山市布良」之二

D1.jpg

當到達拍攝地點「布良漁協」時,大家都好興奮。我們在拍照時,還遇到其他日本人也來這裡朝聖拍照,大家會心一笑。

D36.jpg

拍攝地點主要是在「布良漁港」。我們先從這裡開始逛,再到布良其他地方。

D6.jpg

「布良」是一個小漁村,離館山市中心車程約20分鐘。整個村落面向太平洋,是黑潮流域經過的地方,漁獲非常豐富。

這裡的房子很密集,斜坡路很多。整個村落散發出來的氛圍,跟我所認識的館山有些不同,感覺這裡是一個獨立的小村落,非常寧靜,純樸。

D21.jpg

在漁港附近,有好些漁船,看到有人在釣魚,好悠閒的漁村風光。

D2.jpg

今天來,運氣好,看到富士山!

D5.jpg

「布良漁港」港內,這裡也是日劇拍攝地點。

D3.jpg

在漁港附近散步,有富士山,景致特別優美。

D22.jpg

還有這個也是劇情裡出現的景致。從這個觀景台眺望出去,可以看到整個「布良漁港」,也可以看到平砂浦海岸,景色狀觀、優美。

D19.jpg

其實為了找到這個觀景台費了一番工夫,原來就在附近的一間寺廟「能忍寺」境內。「能忍寺」位於「安房自然村」「不老山」的山頂,有40畳的坐禪道場,供奉「藥師如來」非常優靜,帶點神秘感。

「能忍寺」官網:http://awa-shizenmura.jp/nouninji (日文)

D26.jpg

最後又回到「布良漁港」。從漁港的堤防看出去,是岩岸風光。靜靜得坐在岸邊看風景,不知不覺待到太陽下山。

D34.jpg

好美!跟我常去的北条海岸的風景不同。真的好喜歡這裡的風景,非常佩服「月薪嬌妻」的導演會選景,也可以體會新垣結衣的爸媽為什麼會移住在這裡,在這裡過退休生活,真的蠻幸福的!

 

「布良漁港」
◎交通
・從各地坐高速巴士或JR電車到JR館山站之後換公車。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在JR館山站東口圓環坐「JR巴士關東」。

D29.jpg

  往「安房白浜」方面,乘車時間約25分鐘,在「安房自然村」下車。

D27.jpg

不老山藥師溫泉「安房自然村」是在館山市裡一家很有名氣的天然溫泉旅館,也可以「純泡湯」喔。

官網:http://awa-shizenmura.jp/ (日文)

D28.jpg

在「安房自然村」下車後,往前走約50公尺,在右邊就可以看到「地魚料理富鮨」招牌,順著這個招牌指示往右轉,直走到漁港就可以了。

「地魚料理富鮨」(http://tomizushi.info/)(日文)是布良有名氣的壽司店,也可以吃看看喔。

◎地圖

 

介紹拍攝地點以外的風光,有好多地方可以逛喔。↓
【千葉館山ー景點】人氣日劇「月薪嬌妻」拍攝地朝聖ー「館山市布良」之二

位於「布良」的古民屋西餐廳↓
【千葉館山ー美食】古民屋西餐廳ー「布良cafe食堂 蘇堂」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