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渡假村館山休暇村館山、Kyukamura Tateyama)

飯店緊臨館山灣,整面靠海,所以每一間都是海景房,景觀很好。

天然溫泉的大浴場和露天風呂,可以邊泡湯邊欣賞海天美景。

比較特別的是飯店設有天文台,可以使用望遠鏡觀察星星,還有其他體驗活動可以參加。

早晚餐都是以當地海鮮及千葉食材為主的日式創作料理「Buffet自助餐」,新鮮、美味、豐盛,也是飯店的特色之一。

D2.jpg
渡假村館山是一家連鎖渡假飯店。渡假村在日本國內各個地方總共有37家飯店。

看房價

K3.jpg
這裡是個天然溫泉飯店,面向館山灣,不管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遼闊大海的景色。

K1.jpg
從客房、大廳、餐廳及溫泉館都能望到波浪平靜的館山灣,有時還能瞭望到遠處的三浦半島及富士山,景色絕佳。

D3.jpg
迎賓櫃檯,除了日文之外,簡單英文也可以溝通。

D4.jpg
櫃檯旁邊有一個大架子,展示著好多漂亮的浴衣。
等等...這不是展示品,只要100円,就可以在住宿期間借來穿耶!

D9.jpg
寬敞舒適的大廳、販賣土產的賣店和咖啡廳。
在大廳還提供了免費無線網路。

這裡總共有77間客房,每間都是海景房,非常舒適,在房內就可以充分享受悠閒渡假時光。

和室.jpg
榻榻米10畳的和室房,傳統日式房間,給人一種安心沉穩的感覺。(4人房)

洋室1.jpg
洋室房,有需要還可以加一張床喔。(2人房)

和洋室1.jpg
和洋室房,寬敞舒適,機能齊全。(3人房)

備品1.jpg
各房間均附有衛浴設備

備品2.jpg
電視、冰箱、浴衣、茶水、保險櫃等房內備品齊全(不同房型,擺設地方不同)

「花海之湯」:大浴場和露天溫泉

這裡的溫泉是鈉鹽化物冷礦泉,對神經筋骨酸痛、關節跌打損傷、消除疲勞、手腳冰冷、促進健康、慢性消化器官病、慢性皮膚病和慢性婦人病等都有效果喔。

D16.jpg
在這裡,您可以盡情享受溫暖身心的「溫泉」魅力!

D15.jpg
乾淨寬敞的更衣室

温泉1.jpg
大浴場整面的大窗戶,邊泡湯邊欣賞海天美景,超級放鬆,旅途疲勞都沒了!
有機會可以看到跨海富士山美景喔!

露天風呂1.jpg
眼前就是遼闊的大海,開放感十足的露天溫泉!

D5.jpg
在這麼還可以純泡湯。大人700円(國中生以上)、小朋友400円(4歲以上)。
無法住宿,「館山炙燒海鮮丼」+ 純泡湯也不錯。

早晚餐

這裡的早晚餐都是嚴選千葉食材的日式創作料理為主的Buffet自助餐

晚餐「黑潮海鮮自助餐」

夕食1.jpg

夕食2.jpg

夕食5.jpg
提供約40種的和洋「海鮮自助餐」料理。有季節菜、新鮮生魚片拼盤、各式各樣不同的海鮮料理和房總鄉土料理等各種精緻美食。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受女性和小朋友歡迎的「甜品區」、冷盤、熱食、剛出爐麵包、沙拉吧、義大利麵等各式餐點,菜色非常豐富,每一樣都好吃吃。

太多了,不知道從何選起...建議您
☆必吃料理☆「新鮮生魚片拼盤」

夕食7.jpg

夕食3.jpg
這裡的魚貝類,都是當地魚協定置網捕獲、直接進貨的,超級新鮮,一定要吃。

☆必吃料理☆「烤牛肉(或牛排)」
夕食4.jpg

夕食6.jpg
烤得恰到好處的牛肉,口感、味道超棒!

※如果想吃伊勢龍蝦、鲍魚、或其他海鮮,也可以加點喔。(海鮮有季節性,詳細內容請向飯店詢問)

早餐「和洋式自助餐」

朝食1.jpg

朝食2.jpg
提供約40種的和洋式自助餐料理。坐在餐廳,旁邊就是海景,吃著豐富美味早餐,真是享受啊!

豐富的體驗活動

我覺得這家飯店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有豐富多樣的體驗活動可以參加,在飯店內就可以充分享受渡假樂趣。

「星座說明和天體觀察會」(免費)
天文台1.jpg
值得一提的是飯店內有一座天文台。每天晚上8點在天文台舉行這項活動。除了用大螢幕解說星座之外,還可以使用大型150mm折射望遠鏡觀察星星。

「早晨散步會及海灘尋寶(Beachcoming)」活動(免費)
ビーチコーミング1.jpg
早上7:30在大廳集合,一起去飯店前的海灘散步,及觀察、撿集被打到海岸上的東西。

D18.jpg
這些都是在海灘尋寶時找到的耶。

活動6.jpg
可以跟飯店租借釣竿在海邊釣魚,或海灘玩耍。

活動7.jpg
還有手機吊飾、風鈴、環保袋製作等等多種體驗活動。

(詳細活動內容時間和參加費用,請跟櫃台洽詢)

其他還有桌球、卡拉OK、美容沙龍等設施,詳情請跟櫃台洽詢。

交通

D1.jpg

飯店門口就有從東京來的高速巴士和公車站牌,交通方便。

◎從東京站坐直達高速巴士到休暇村,約2小時。
東京站→休暇村館山: JR關東巴士時刻表

◎從各地坐高速巴士或JR電車到JR館山站之後,換公車到休暇村。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市公車:在JR館山站東口圓環,有公車站。
往「伊戶」或「坂田」方面,乘車時間約20分鐘,在「休暇村館山前」下車。
JR關東巴士時刻表:
時刻表

 

【休暇村館山】(渡假村館山、Kyukamura Tateyama看房價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見物725
◎電話:0470-29-0211
◎FAX:0470-29-0212

◎時間:入住 15:00/退房 10:00
◎Email:tateyama@qkamura.or.jp
◎官網:http://www.qkamura.or.jp/tw/tateyama/(中文)
          
http://www.qkamura.or.jp/tateyama/(日文)

◎地圖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