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起來,正在想今天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活動,可以出去晃晃。對了!今天在北条海岸有期待已久的”海灘市場”。

樺樺很喜歡逛”海灘市場”,因為有好多攤位,賣一些平常在超市看不到的東西。一大早就下雨,還好天公做美,天氣放晴了,當然樺樺就跑去海邊逛市場,看看這次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

D1.jpg
北条海岸海灘市場(北条海岸BEACHマーケット)宣傳單

館山灣因海面波浪平靜,別名「鏡之浦」。「北条海岸 海灘市場」是在以館山灣為背景的北条海岸海灘上,以「美與健康」為主題,不定期舉辦的假日活動。

今年(2016)秋季有3次”海灘市場”活動,都是在星期日舉行。
日期:9/4、 10/2、 11/6 
時間:9:00 ~ 13:00
會場:北条海岸芝生廣場(
千葉縣館山市北条館山Seaside Hotel正對面)  

「北条海岸海灘市場(BEACHマーケット)」(官網日文)
「北条海岸海灘市場(BEACHマーケット)」

D9.jpg
看一看今天有哪些灘位

在這次的活動中,可以體驗最近很的“立槳衝浪(SUP:Stand Up Paddle)”、風帆、衝浪等水上活動和海灘瑜珈

D14.jpg
立槳衝浪(SUP)。踏在衝浪板上,再靠手上的單槳,就可以自由自在、優閒的在海面上”散步”。這種運動連完全沒經驗的人都可以玩哦!

D18.jpg
鏡之浦風帆俱樂部在每次的活動中,招待16名民眾免費遊館山灣一周。

D15.jpg
充滿活力的風帆衝浪。真的好帥!

D13.jpg
在北条海岸的草地上,享受著早晨陽光及海面的美景,體驗戶外瑜珈課程。

除了體能活動之外,還有很多攤位可以逛。

D5.jpg

D3.jpg
販賣在南房總地區當地栽種的蔬菜水果、海鮮、小吃、利用當地的食材做成的加工品和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

D7.jpg
手工製作體驗

D10.jpg
販賣「房州黄金雞翅」的居酒屋「台北」的攤位。店名叫「台北」,想起台灣夜市烤雞翅,趕快跑去買來吃看看。雖然和台灣味道不同,別有風味,還不錯哦!

D12.jpg
別墅型民宿Hawaiian Loco Home的 「Hana Hou」的小型演唱會。歌聲伴著海灘美景,充滿夏威夷浪漫風情。

Hawaiian Loco Home 「Hana Hou」(官網日文)
≫Hawaiian Loco Home 「Hana Hou」

D11.jpg
參加者都度過了一個休閒浪漫、輕鬆愉快的假日。

下次的”海灘市場”,還要來!

 

館山旅遊資訊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