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O'GO泛遊情報雜誌2016年8月號有館山旅遊介紹哦!

D1.jpg

在這期雜誌的【亞洲風情:千葉館山 精采城市一日輕旅行】,整整用了8頁的篇幅,以一日遊的方式,介紹館山的景點、手作「房州團扇」體驗、和館山美食「館山炙燒海鮮丼」。

樺樺看了這些報導文章,覺得很棒!感謝這位採訪記者,用這麼好的文筆,真實報導館山。

刊登的圖片也都好漂亮,但不誇張哦!真的就是這麼美!

D2.jpg
這一張大照片,住在館山的人都看得出來,是在城山公園的山頂廣場拍的。這位記者選得真好,這裡是樺樺最喜歡去的地方之一。站在山頂眺望館山灣和館山市街,不知道為什麼,心靈就可以沉靜下來!

有機會看到這本雜誌時,要記得看一下館山的報導哦!

◎TO'GO泛遊情報網站有這期的館山報導內容簡介↓
【亞洲風情:千葉館山 精采城市一日輕旅行】
 

2016年9月21號當地報紙報導台灣TOGO雜誌介紹館山的消息。
房日新聞Online News:(日本語)
 

 

≫【千葉館山ー景點】必訪景點 館山城・城山公園

【千葉館山ー美景】在館山看世界遺產富士山!~日本關東的富士見百景~

【千葉館山ー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館山旅遊資訊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千葉 館山市 雜誌 TOGO
    全站熱搜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