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標高3776公尺,是日本的象徵,是日本人的最愛,在2013年6月26日列入世界遺產。

只要是在空氣清澄的日子,在館山就有機會看到富士山。每次看到富士山都會讓人興奮不己,那一天的心情就會特別好。沒辦法,「浮在海面上」的富士山,就是這麼讓人感動。

D2.jpg

冬天的富士山特別美,而且看到的機率非常高,一個禮拜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日子都可以看得到。白天的白雪富士與碧海青天,真的是絕景。

D1.jpg
傍晚時分富士山和夕陽餘暉相互輝映的景象,更是美到不行。每次看到富士山的風貌都不同,每次都是這麼的令人驚奇感動。

為什麼可以看到「浮在海面上」的富士山呢?
D6.jpg
從地圖上就可以知道館山與富士山隔著太平洋,是在日本可以跨海眺望富士山的少數景點之一。

還有,雖然館山離富士山有110公里之遠,但因為跨海遠望,視野遼闊,所以會感覺富士山特別大特別美哦。

日本「關東的富士見百景」

館山因受地理位置之惠,有三個地方列入日本「關東的富士見百景」。

北条海岸
D3.jpg
從JR館山站西口只要走路3分鐘,就可以看到富士山絕景的地方。我很喜歡坐在這裡的海邊,靜靜的眺望著海和富士山,眼前的美景,難以形容。在這裡夏天是海水浴場,一邊玩水,一邊欣賞富士山,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城山公園
D4.jpg
在館山是眺望遠景的最佳地點。 從山頂的展望廣場,可以眺望館山灣(別名鏡之浦)和館山市街。

伊戸
D5.jpg
在平砂浦海岸的伊戸的岩岸,面對太平洋,是眺望富士山的知名景點。東邊可以看到伊戶漁港,正面可以看得到大島和伊豆七島。

D7.jpg

參考地圖:館山的日本「關東的富士見百景」

 

【千葉館山-介紹】日本南房總之樂園 館山市

 【千葉館山ー交通】到館山的交通指南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
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就在JR館山站1F,東口西口都有,有關館山旅遊、住宿、交通相關問題,歡迎詢問。(日文、英文)
◎館山市觀光協會:http://tateyamacity.com/ (日文,官網)

千葉館山逍遙遊  (繁體中文,館山市觀光旅遊官網)
◎地址:千葉縣館山市北条1879-2
◎電話:0470-22-2000 (日文)
◎email: promotion.tateyama@gmail.com (中、日、英文都可以)

◎「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teyamastay/
館山的自然美景和吃喝玩樂的中文專業介紹,
請按讚支持!感謝!

◎來館山市旅遊,到JR館山站1F「館山市觀光詢問處」出示「館山滯在記」FB粉絲專頁或部落格畫面,即送紀念品!
館山滞在記を見た図1.jpg

 

arrow
arrow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