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ZA飯店

(南房総館山 鏡ケ浦温泉 ROKUZA、ROKUZA MINAMIBOSO TATEYAMA)

「ROKUZA」飯店是一家位於那古海岸邊、小小的高級精緻溫泉飯店。

很久之前就聽說「ROKUZA」飯店評價很高,最近又常有朋友詢問高級溫泉飯店的資訊,為了能真實的介紹,特地找機會採訪,參觀這家高級溫泉飯店。

D外観50.jpg

飯店外觀和整個裝潢設計以黑色系為主,非常有個性。看房價

「ROKUZA」飯店的標示文字「六左衛門」,好像「ROKUZA」名字由來是「六左」日文發音。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YCLE Market & Coffee」

介紹在館山市內一家很特別的咖啡館。

咖啡館的建築,已經有百年歷史了,聽說以前是在鴨川市的一家銀行,後來把建築物移到現址保存,已被登錄為國家有形文化財產。

店內販賣的有機咖啡、有機豆奶瑪芬蛋糕和雜貨,全部都是公平交易商品。

D9.jpg

朋友非常推薦這裡的咖啡和瑪芬蛋糕,今天特地與幾位朋友一起來品嘗看看。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B.BASE】 (BOSO BICYCLE BASE)

(JR東日本 千葉支社)

專為自行車騎士設計!全新千葉縣南部觀光列車登場!

2018年1月6日 開始運行!
(星期六、星期日限定)

自行車騎士可以帶著自己的愛車,不用解體,直接從東京兩國車站乘車,輕鬆暢遊千葉縣房總半島!

南房總的蔚藍大海,碧綠山丘,當地美食,最適合騎自行車遊玩!

D2.jpg

2017年12月5號 東京兩國<=>館山 試乘活動,好多自行車愛好者參加。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洲崎飯店  風之抄

(ホテル洲の崎 風の抄、Hotel Sunosaki Kazenosho)

風之抄是一家位於東京灣入口「洲埼燈塔」附近的日式高級小型溫泉飯店。

不僅擁有海景客房、及富含礦物質的正宗溫泉,精緻的懷石料理更是在日本大型旅行社的客戶滿意度的問卷調查中,一直都在關東地區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還聽說飯店內的很多客房內附設露天浴場,不僅有舒適優雅的大房間,還可以獨自享受無人叨擾泡湯時光。

已經耳聞許久,終於藉著這次採訪的機會,進去參觀這家高級溫泉飯店,一窺他的廬山真面目

外観3.jpg

被大自然包圍,環境優雅,景緻優美的高級溫泉飯店。遠離塵囂,可以在這裡優閒地享受度假時光。

由上面的下方照片可以看到「洲埼燈塔」(中央位置)就在飯店(左邊)附近。看房價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丸平民宿(海辺の小さなお宿 まるへい民宿

「丸平民宿」靠近館山港,是由一對年輕夫婦經營,到民宿採訪時,主人的親切熱情與整個民宿的整體感覺,就像到日本朋友家裡一樣,讓人很輕鬆自在。

民宿離館山著名景點「沖之島」及知名的釣魚場所非常近,這裡是享受海洋休閒活動樂趣的最佳地點。

民宿的晚餐「飽足海鮮大餐」是這家民宿的特色之一,很多客人慕名而來。

這家民宿很特別,擁有「民宿經營」、「釣具租借販賣」、「布丁販賣」三種營業證照,提供多元化服務。

想體驗日本民宿的朋友,又想到海邊玩、或釣魚等活動,這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部分照片由「丸平民宿」提供。

D1.jpg

兩層建築的小民宿,就像日本人的家的感覺。門口立著「民宿まるへい」招牌。「まるへい」是「丸平」的日文。看房價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NSION ATCA(ペンション アトカ貓咪洋風民宿

「PENSION ATCA」是一家貓咪洋風民宿,營業才剛滿一年。

非常好奇什麼是「貓咪民宿」,特地跑去採訪,聽女主人訴說貓及民宿的故事。

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夫婦,摯愛貓咪,養有7隻貓,真的非常可愛。

以白色明亮色調為主的室內裝潢,整體開放的空間感,讓人覺得非常放鬆舒適。

民宿主人很體貼親切,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和主人互相分享愛貓經。

DA51.jpg

民宿裡俏皮可愛超萌的貓咪,是不是很想和牠們一起玩呢!看房價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房總地區的國家指定公園「沖之島」是個獨立在館山灣上、與陸地相連的無人島。

環島一周約1公里,混合岩場與沙灘的地形,蘊藏著相當豐富的自然生態,可以環島探險或沙灘撿貝殼尋寶,夏天是著名的海水浴場。

因海水能見度非常好,適合浮潛、潛水,可以在此盡情探索繽紛的海底世界,還可觀察到日本最北端的珊瑚喔。

是不是有興趣來館山玩時,在「沖之島」體驗「浮潛・潛水」的樂趣呢?

D22.jpg

在「沖之島」浮潛或潛水,可以盡情享受海底繽紛世界,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的海景很美,夕陽很美,只要是在空氣清澄的日子,就有機會看到「浮在海面上的富士山」。

有一個不可錯過的美景,「鑽石富士」也就是說夕陽剛好落在富士山上面,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

一年只有兩個時期有機會可以看得到「鑽石富士」,5月中旬和7月下旬

今年2017年5月,自己都覺得好瘋狂,幾乎每天追著「鑽石富士」跑。(因太陽位置和日落時間差異,每天拍攝地點和時間都不一樣)

但能親眼看到傳說中的美景,非常值得。(我發現有一群人跟我一樣瘋狂)

※今年7月要在館山看「鑽石富士」還有機會喔,請參考下面文章。
>>【千葉館山ー美景】在館山看「鑽石富士」~觀賞時間預測(5月中旬、7月中旬)

精選整理今年5月在館山市及附近南房總市海邊拍到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170527館山市洲崎神社5.JPG

20170527洲崎神社的「鳥居鑽石富士」,今年終於看到了!這張照片得來不易!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山本旅館(OYADO YAMAMOTO、お宿 やまもと)

「山本旅館」於1968年開始營業,2011年全面重新裝潢,是在館山地區評價相當好的現代和風小旅館

參加過在這裡舉辦的餐會,以當地食材為主的日本料理精緻可口,吃得出廚師的用心。

我有吃素食的朋友來這裡住過,這家民宿也可以對應,朋友非常高興。

參觀旅館設施時,可以感覺整個設施裝潢,非常潔淨明亮,充滿現代和風氣息。女主人精心收藏的「Noritake日本古瓷」展示,讓人驚嘆。還有「貸切溫泉」設施,更讓人可以解除旅途疲勞。

D18.jpg

餐廳裡「萬祝」的大屏風,充滿日本風情。日文官網定房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市是一個『海城』,擁有長達34.3公里長的海岸線,是適合風帆、衝浪、潛水等各種海洋運動,及夏天海水浴場的最佳地點。

自己在館山市北条海岸散步時,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館山灣衝浪、玩風帆,自由奔放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發現其中有一種運動「立式划槳衝浪(SUP,Stand Up Paddling)」,看起來蠻有趣的。一個人站在衝浪板上拿著一根長槳在海上划行漫步,好悠閒!

還有一種運動「獨木舟」看起來也很好玩,可以自由自在遨遊大海。有一人兩人乘坐的獨木舟,可以與家人或朋友同樂,適合親子遊。

了解之後,發現這兩種運動像我一樣沒有海上運動經驗的人也可以體驗喔。

「獨木舟」和「立式划槳衝浪(SUP,Stand Up Paddling)」

D50.jpg

「獨木舟」(上)和「立式划槳衝浪(SUP,Stand Up Paddling)」(下)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