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縣南部有很多道路休息站(道の駅),各有特色,不僅是觀光客,連當地人也很喜歡。

今天介紹的「蘿絲瑪莉公園(RoseMaryPark)」,中世紀歐風的建築,公園可以散策,可以賞花,很漂亮,是千葉縣南部的人氣景點

不管是開車或騎單車,都是中途休息吃東西的好地方。

R外観1.JPG

園內有一個直賣所「はなまる市場(HANAMARU市場)」,號稱「食的主題樂園」,東西相當多,真的很好逛。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野島埼燈塔」是位於房總半島最南端的燈塔。

這裡屬於千葉縣「南房總國定公園」,占地大,風景優美,是千葉縣南部的人氣景點。

我們也常常來這裡看海、散步。

N26.JPG

1869年由法國的工程師設計建造而成,是日本第二古老的西式燈塔,被選為「日本燈塔50選」,也被登錄「國家登錄有形財產」。

白堊燈塔美麗亮眼,亦被稱為「白鳥燈塔」。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的海岸線長達34.3公里,海景優美,有沙灘,有岩岸,夏天有海水浴場,適合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如衝浪、潛水、立獎(SUP)、獨木舟等等。

還有,在海邊BBQ烤肉和露營,也是近年來非常受歡迎的活動。

館山市內有一些設施提供遊客BBQ烤肉和露營活動的地方,並提供各種服務,遊客只要空手來,就可以享受BBQ烤肉或露營的樂趣。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個我覺得還不錯的設施「Carmel(カーメル)」,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安全和環境衛生的考量,館山的海水浴場或海岸等公共場所禁止BBQ烤肉和露營。

C20.jpg

「Carmel(カーメル)」位於「Monterey House」蒙特雷別墅的旁邊,擁有私人海灘,不受他人干擾,可以享受自由自在的度假行程。

>>【千葉館山ー住宿】擁有私人海灘的高級別墅ー「Monterey House」(蒙特雷別墅)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漁業盛行,有很多小漁港,常常在漁港附近都有直賣所或直營餐廳,可以買到或吃到便宜新鮮的海鮮。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千葉縣盛產伊勢龍蝦,產能和三重縣不相上下,其實想吃龍蝦,來千葉縣就對了。

今天要介紹位於館山市相浜漁港的兩家餐廳海鮮BBQ「浜のいそっぴ」與「相浜亭」,這裡就是可以吃到整隻龍蝦的餐廳,因為是漁協直營,價格便宜到令人不可思議!

Top1.jpg

餐廳海鮮BBQ「浜のいそっぴ亭」與「相浜亭」,都可以吃到令人滿足的海鮮餐。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渚之驛”館山」是館山的必玩景點,不管去館山哪個景點玩,都會安排時間來這裡逛一逛。

今天要介紹的高級蛋糕專門店「Patisserie Solennel」(パティスリーソラネル),就位於「”渚之驛”館山」設施的商業棟1F「海的市場館山」(海のマルシェたてやま)內。

全体1.jpg

「海的市場館山」販賣當地新鮮蔬菜、特產品、伴手禮、新鮮海產,還有這一家高級蛋糕專門店。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条海岸」面臨館山灣,波浪平穩,夏天是海水浴場,其他季節人不多,寧靜悠閒,是館山著名的美麗景點。

有長長的步道可以散步,帶著相機,邊散步,邊拍照,我有很多經典照片就是這樣拍出來的。

今天就利用照片介紹「北条海岸」的媚力給大家認識。

北条海岸1.jpg

有時靜靜地坐在海邊看海看夕陽,也是一種享受。空氣清澄時,還可以看到隔海富士山絕景。

可以常常看到這麼美的自然景色,真的覺得很幸福。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的海岸線長達34.3公里,富有變化,漁業盛行。因房總近海是黑潮和親潮的寒暖流經過的流域,是非常優良的漁場,漁獲量大,種類繁多,所以在館山可以吃到龍蝦、鮑魚、海螺、竹魚、鯖魚、鯛魚...等等各式各樣的海鮮。因可以吃到當天現捕超新鮮的海產,館山市區內就有超過20家的壽司店,而享有「壽司之鄉」的盛譽。

在館山有很多壽司店供應被稱為「房州壽司」的「鄉下壽司」,這種壽司和小巧的「江戶前壽司」不一樣,不管是配料或飯糰都很大。還有,使用當天早上剛捕獲的鮮魚,做出來的超級新鮮地魚握壽司,也是非常受歡迎。

今天要介紹一家館山的「房州壽司」的傳統老店「鮨匠 仲川」(鮨匠 なか川),相信能滿足喜歡吃壽司的朋友。

※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只要跟老闆說,老闆也可以對應喔。

なか川外観2.png

 「鮨匠 仲川」(鮨匠 なか川),創業於1939年,是館山的壽司名店。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館山有好多家蛋糕店,每一家都小小的,我覺得每一家都非常精緻好吃。

今天介紹一家離「"渚之驛"館山」很近的小小的蛋糕店,在館山當地相當受歡迎。就在我上班途中,誘惑真的很大!

P22.jpg

店名「Petit ange」是「小天使」的意思,店名很可愛,店的外觀也非常可愛。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式「糰子」(だんご),吃起來的口感軟Q,加上可以搭配不同的食材與沾醬變成不同的口味,有當地特色,相信很多人來日本旅遊時都會品嚐看看。

在館山有好幾家好吃的的日式「糰子」,純手工製作,各有特色。

今天介紹「里見茶屋」,就位於城山公園入口附近,來城山公園玩時,一定要去買來吃。

里見茶屋3.jpg

「里見茶屋」店裡的招牌是「房州里見糰子」,用館山的米做成的糰子,加上代表八犬士的8種口味(毛豆泥・花生・芝麻・核桃・紅豆粒・豆沙・日式醬油・白豆沙)的高級餡料特製而成,軟Q餡多好吃,很有名氣。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日式和菓子中,我很喜歡日式「糰子」(だんご),吃起來的口感軟Q,加上可以搭配不同的食材與沾醬變成不同的口味,是下午茶的最佳搭檔。

在館山有好幾家好吃的的日式「糰子」,純手工製作,各有特色。

今天介紹的和生菓子老店「伊勢屋」,於明治38年(1905年)創業,約有百年歷史了,就位於館山車站東口附近(走路4分鐘),經過時就想進去買來吃。

伊勢屋20.jpg

「伊勢屋」的招牌是醬油味糰子,鹹鹹甜甜味道洽到好處,館山在地人都推薦。

文章標籤

林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